close

有多久沒有悠閒自在的,喝杯咖啡沉澱一下,發呆也好.

每天的行程就像是鐵軌一樣.八點上班五點下班,加個班就是八點半.

雖然將創業但既將面對可能是更大的壓力,所以珍惜這個上班族才有的福利-->特別假( 有的休又有薪水領  v '-' v ),

上網找了一下.,看看網友推薦哪些好地方'原本是要去大業路的mojo ,但因為停車繞到了大墩18街,看到家這家" 啡文學"

感覺也不賴,索性就改地點摟,感覺滿不錯很適合下午休閒的情境,下雨天人不多,位置任選,

但重點就是我的網卡要收的到信號阿.不知這威達wimax管不管用? 一看有兩格,這就ok可以上'網,

話說這真的是很划算每月300 室內外出兩相宜,速度我是覺得ok.很超值.但服務及技術人員說真的soso><.

原本堅持要等無線路由器,但他們的技術人員來搞兩次都搞不定,我也只好放棄改用室內數據機.

   但我可能是台中第一個有安無線裝路由器的,那新玩具看起真是好讓人喜歡.但不能用也只能乾瞪眼,放棄,

所以今天是第一次到外面來測試這支網卡,跟淑萍的中華電信一個月六百多比起來毫不遜色簡直是太讚了

(但他可以全省跑透透啦),反正也都在台中多數所以很適合我使用.

   這時又想到deer的 IPAD 若是這時候來用應該很合適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A 單車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