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201005091003.jpg

 這樣的無私讓人感動與尊敬

 

 在這人生中 總是起起落落  在你順遂時不會想到低潮的落寞 但這卻是不能避免的偕段

看到了許多算是家中不錯的朋友但他們卻是沒有鬥志的求安穩.但老是在炫耀著他家裡背景富裕.

但也有家世相當不錯的朋友他所表現出來的是.父母所教育的待人處事的寬宏與善良,

不是每個人都有富裕的背景.不過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想法.也許我不若富裕的朋友.可以只求

安穩.無所求這一生不愁吃穿,不過說真的我並不羨慕這樣的人生.直接的說也許他連競爭的能力都沒有

在失去家族的庇護下.自我的肯定等於零.因為完全沒有目標的人生不難過也不快樂.

   而另一個朋友讓我看到的在優渥家庭中父母給的教育.及眼界可感受到她有別一般平凡家庭所教育的宏觀.

不炫耀.有肚量.正面的看待事物.不在背後說人長短.不取不義之財.有能幫助他人就不要吝嗇.凡是對得起良心.

 也遇過那種開著bmw 740 .表面和善.但卻是用盡手段.只了金錢的偽君子.表面是個富有的人.但卻是讓人感到不齒.

這樣的人真的會過的心安.得到快樂及尊敬嗎?在他享受時可想過他造成別人的傷害也許造成許多遺憾.君子愛財取之有道

與前陣子賣菜的婦人卻將畢生積蓄奉獻給需要的人.看到這新聞我想他自己會覺得可恥.(若他有良知的話)

 

只是一個想法不是我自認為清高 只是心中的一個聲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A 單車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